close

工業風 光合箱子 2016 04.29

拜健康檢查所賜 今天剛好早上結束健檢 10點多結束剛好可以在平日好好偷閒吃個早午餐

在朋友的推薦下.離南京東路很近的一家從台南北上的早午餐  照讓我想到 台南老宅的費立姆FILM 早午餐 (有機會寫一篇介紹)

這家光合箱子 據說台北有三家分店 今天是因為健檢選擇靠近南京復興店.其實就在IKEA 附近  吃完早餐還可以去IKEA 逛逛!

南京店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電話:+886-2-2719-8851 (建議事先訂位喔)

 

光合箱子的位置很好找。一到門口就有像東區住宅區樓下有著開放式的庭院 可以坐在外面也可以選擇室內玻璃高腳桌坐位一覽外面街景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像這一樣一個平常的周五平日 居然可以爆滿。好在我是健檢結束10點半左右,剛好大多數的人正準備離開

我很幸運的坐到玻璃窗前。服務人員讓我自由選擇,於是我選擇一個靠牆的位置。而這時旁邊的人也正準備離開。整排靠玻璃座位讓我一人獨享了!

真不好意哪~~~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早午餐有好多種選擇! 據說她們的優格好吃。麵包也是美味

因為很喜歡吃班尼迪克蛋早餐 所以這次選擇。飲料部分可以選擇美式咖啡或是日月紅茶(這有點像是日月潭紅玉的風味。不知到是否是所以叫做日月紅茶)

或者是您可以選擇加價80元選擇其他飲料

先來看看 MENU 吧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如果您覺得常常吃早午餐油膩膩。那麼光合箱子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它有著一大盤的蔬果。沙拉可以選擇油醋(不適日式和風那種喔是義大利油醋)或是蜂蜜芥末

還有非常濃郁扎實又香醇的優格! 灑上黑糖粉以及綜合堅果 這是很不錯既健康又均衡的選擇!說實在的一大盤我還是沒吃完!

日月紅茶 口感香醇 冰涼很適合夏天喝 是有機台灣紅玉 也是我喜歡喝的紅茶風味。

很像過去買過幾次日月潭老茶廠 其中紅玉(台茶18號)或是阿薩姆紅茶(台茶8號)冰熱喝都很棒。其實若不加糖也很好喝!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

第一次品嘗她的早午餐的關係。個人對於她的優格非常驚豔!甚至想問店家是否外賣優格 真想天天都能吃到

如果喜歡吃優格或是早上會吃優格的人會覺得外面便利超商賣的優格大概偏甜偏水感

喜歡優格的人可以來試試這裡的優格。剛剛有介紹 她的優格醇濃扎實~會像帶點奶油般牽絲濃郁不像市面上的優格鬆散之感

然後優格上面灑滿了各種的堅果,邊角處還有黑糖醬,像是布丁上面布滿了黑糖霜的那種感覺。風味絕佳又溫純之感。搭配原味優格沾一口好搭!

image.jpg

接下來是淋在吐司上班迪尼克蛋,從上切下去,蛋黃的汁液立即流下化開

這時吐司就能沾滿蛋白與蛋黃。吐司當中還夾著火腿 一口大大口得咬下去。。。享受濃郁的醬汁與鬆軟的吐司口感

而邊邊的黃色班尼迪克醬也不要忘記。帶點微微檸檬酸酸甜風味不濃郁 彷彿是說"意思到了就好"這樣。不搶主角般做為襯托很特別

image.jpg

喜歡工業風格餐廳的人可以來這邊享受這裡的環境。除了庭院門口還有一樓室內座位外地下一樓也有大桌數的座位。適合朋友親子家人一起來吃早餐

當然部一定就是只限於早餐。其實當我準備離開時(約莫12點)也有許多來吃中餐的人來用餐。這樣氣候其實也很適合清爽又均衡的健康午餐

有時候平日的早晨,一個人或是和你的朋友相約來吃個悠閒的早餐是不是很棒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咖啡住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